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我渴望祢

我渴望祢


一、
教會將要被提,愁苦轉為歡喜,
那日來臨毫無遲疑,不過今朝明夕

二、
外面似乎憂慮,內心甘甜如蜜,
因為我主已經應許,我們與祂同居

三、
應該裝飾整齊,等候羔羊婚娶,
那日喜樂光華無比,有祂已經滿足

四、
想到將來甜蜜,苦難立刻忘記,
目前景況雖像客旅,轉瞬即享安息

(副歌)
主啊,我愛你,我心渴想你,
為你將萬有丟棄,鄙視一切名利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