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5年2月26日團契閱讀資料

我必快來 基要書室20153

    關於主再來的應許,不只是使徒約翰提及過「證明這事的說: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主耶穌阿,我願你來!」(22:20)。保羅說:「若有人不愛主,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!」(林前16:22)。雅各也說:「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;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」(5:7-8)。主耶穌在四福音多次預言人子將要再來。聖經最後一卷書,描述末世將發生之事的啟示錄中,四次說到祂必快來。無可否認,主第二次再來確實是聖經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真理,對信徒來說也是一個極其寶貴的應許及盼望。(閱讀全文)

加拉太書第3章查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因為凡以行律法為本的,都是在咒詛之下...」本節下半引自《申命記》廿七章廿六節。當日摩西所宣佈的全是咒詛;因為只要違犯了一條,就要被咒詛,而沒有一個人能守得完全,故所有的人都是被咒詛的。「以行律法為本的,」指那些想靠守律法在神面前得稱義的人。遵行神的律法,意思就是我要給神,我要討神的喜歡。所以以『我要』討神喜歡為本的人,是被咒詛的人。為甚麼呢?因為人憑著自己不能討神的喜歡,不配得神的喜歡。「凡不」、「常照」、「一切」等詞表示凡以行律法為得救途徑的人,都必須常照一切律法去行,否則,他就會被咒詛。律法不但無力叫人在神面前稱義,而且足以構成威脅。人若企求以律法稱義,就將自己放在律法的威脅之下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