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12月24日團契閱讀資料

羅馬書第12章查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」作一個好基督徒的三原則:要有『獻身為活祭』(1節)的體認:當以『聖潔的行為』為活祭獻給神,當以『聖潔的言語』為活祭獻給神;要有『不要效法這個世界』(2節)的決心︰不要效法這一個將金錢看為第一的社會環境,不要效法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社會環境,不要效法這個社會的人那麼重視現實;要有『心意更新而變化』(2節)的意願︰要藉著讀經來改變自己的心思,要藉著祈禱來改變自己的心思。將生活獻給神(1~2節)是指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我們不可追隨、效法這個『貪財』的社會風氣,我們不可追隨、效法這個『漠視真理』的社會風氣;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基督徒能更新長進的第一個途徑就是要常自我反省,第二個途徑就是要勤讀聖經;要察驗何為神的旨意:上述兩項乃是明白神旨意最基本、最初步的兩個必備的條件,察驗神旨意的最終目的是要我們肯信服神所安排的環境與引導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