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8月29日團契閱讀資料

以色列復國是否應驗聖經預言? 周子堅弟兄

神在末世召聚被趕散已久的以色列人,使她成國,不是因為他們好、他們配(我們得救也不是原因我們好、我們配),而是因為我們神是信實的神。神應許過的,必不失信。人縱然失信,祂仍是可信的(提後2:13)。我們的神也是有豐盛慈愛及恩典的神,祂對自己選民的愛永不改變:「故此,耶和華說:『我的僕人雅各啊,不要懼怕;以色列啊,不要驚惶;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,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;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靖安逸,無人使他害怕。因我與你同在,要拯救你,也要將所趕散你到的那些國滅絕淨盡,卻不將你滅絕淨盡,倒要從寬懲治你,萬不能不罰你(不罰你:或譯以你為無罪)。』這是耶和華說的。」30:10-11(閱讀全文)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