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7月25日團契閱讀資料

操練與神同在勞倫斯作品導

    在黑暗的幽谷中,勞倫斯弟兄的勇敢是無比的。一位弟兄問他:「你知道落在永生神的手裡是何等可怕嗎﹖因為無人有把握說,到底他配不配得著神的恩寵。」他回答說:「對的,為著害怕有虛榮心之故,我也不願意知道﹔但是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,莫過於棄絕自己給神。」在他領最後的聖餐之後,有位弟兄問他是否舒適、心裡在想什麼。他回答說:「我現在所做的,將來還要做,並且在永世裡還要做的,就是高舉神、讚美神、敬畏神,將全心的愛獻給神。弟兄們,我們只有一件緊要的事,就是敬拜神、愛神,其他一切都不用去想。」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