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5月2日團契閱讀資料

《有效呼召》司布真


你是否感覺到一隻有力的手抓住了你,你是否聽到一個聲音在說:罪人,我必要住在你家裡;你常常斥責我,你常常取笑我,你常常當著憐憫吐口水,常常褻瀆我,但是罪人,我必要住在你家裡;昨天你當著宣教師的面把門砰地關上,你燒掉了單張,你取笑牧師,你咒詛神的家,你干犯了安息日;但是罪人,我必要住在你家裡,我要這樣做。你說:什麽,主!住在我家?我家鋪滿了不義。住在我家?我家沒有一張桌椅不是呼喊地指責我。住在我家?哦,我家房樑地板都要起來,對祢說我連被祢的衣服邊碰一碰都不配。主啊,什麽!住在我家!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