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3月28日團契閱讀資料

因果》康來昌牧師

    詩篇11971,「我受苦是於我有益,為要使我學習祢的律例。」不只是我們,我們主耶穌都是如此。彼得前書41,「基督既在肉身受苦,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,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,就已經與罪斷絕了。」舉一個大家都會懂的事說明「肉身受苦就與罪斷絕」,我的胃受苦,就是不吃東西,就與肥胖斷絕。你要美好,就要受苦。其他每件事更是這樣。恩典是絕對的,恩典讓我們以受苦的心志為兵器,使我們更聖潔,這並不容易,最後大衛還是講,119107,「我甚是受苦;耶和華啊,求祢照祢的話(就是律法)將我救活!」我們都在一條船上,也享福也受苦,遵行上帝的話受苦;彼此相愛受苦;學習奉獻受苦;學習遵守上帝的律法受苦;在教會、家裡、社會我們受苦,在受苦中因著神的恩典我們也享受、感恩,但我們誠實的說:「耶和華,我甚是受苦,求祢拯救」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