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2月21日團契閱讀資料

《自我形象》       康來昌牧師

    保羅雖然有很多艱難,他常說:「我是你們的榜樣,你們要效法我、要像我、要學我、要跟我的腳步,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,常像我就好」。 保羅的自我形象應該很爛,人家看他是垃圾、世界上的污穢、萬物中的渣滓,逼迫他、毀謗他、辱罵他,他又赤身露體、飢渴、被藐視。這一點中國人最敏感,一被人看不起就是丟臉,我們最好面子,很多時候是很大的傷害。保羅,就世界來講,他沒有什麼成就,也沒有很好的待遇,但他居然敢跟那些不信主的亞基帕王、王公貴族說:「你們要像我就好了」,他的自我形象又好得不得了。
 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