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主來尋我


1.
耶穌我救主生在伯利恆,貧寒又卑微,臥在馬槽中,
何等稀奇奧秘,讚美主名!主來尋我,尋我;
主來尋我,尋我;主來尋我,尋我;
何等稀奇奧秘,讚美主名,主來尋我,尋我。

2.
耶穌我救主懷憐憫慈愛,祂撇棄天上榮華降世來,
溫柔而和悅召罪人悔改,主來召我,召我;
主來召我,召我;主來召我,召我;
溫柔而和悅召罪人悔改,主來召我,召我。

3.
耶穌我救主將自高天,今我縱或艱難,來日甘甜,
樂哉,那日望主顯現雲間,主來接我,接我;
主來接我,接我;主來接我,接我;
樂哉,那日望主顯現雲間,主來接我,接我。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