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1月17日團契閱讀資料

《生命之道》康來昌牧師

   「生活」與「生命」這兩個詞實為同義字,聖經沒有說知識不好,而是知識(「知識」與「智慧」這兩個詞在聖經中常可互換)太好,人若從敬畏和信從神中得知識,就能妥善擁有、使用、享受知識,因而生活的好;如果從自主、悖逆神中得知識,會使人自高、自大,至終生活(生命)空虛:尋得我(智慧)的,就尋得生命(箴8:35)、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,你棄掉知識,我也必棄掉你(何4:6)、要在我們主、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(彼後318)。


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。是說我仍活在會犯罪的世界和老我裡,只能憑信心繼續活下去。認識恩典,使我們生活有力有盼望;認識恩典,使我們知道,基督徒與罪惡相爭,可能到流血的地步。我們不忘記勸我們如同勸兒子的話,說:我兒,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,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。(參來1245。這才是正確的基督徒生命之道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