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4年1月10日團契閱讀資料

《順服、禱告、友誼》康來昌牧師
    
    我們個人需要安慰,我們彼此也需要同心。「同心」包括我們一起學習敬拜讚美、探訪及其他。這些事是讓我們被建立,這是不求自己的益處。彼此關懷,可以建立彼此越來越多的同心。當然需要非常多的智慧、磨練。有時,彼此之間的關懷,不但沒有得到什麼好處,還有惡劣的結果,人就是這樣。

    其實要打敗魔鬼不難,但有一件事好難。我們是神的寶物,我們在撒旦、罪惡手下,神要把魔鬼打敗、把我們奪回,一點都不難。最難的是:我們不想離開魔鬼。耶穌每一次趕鬼都有這樣情形,鬼不肯離開,人也不肯叫魔鬼離開。鬼在人心裡說:「拿撒勒人耶穌,我跟你有什麼相干?我知道你來幹什麼,你來叫我受苦」。因走主的道路,有時候真是覺得受苦;走罪惡的道路,有時真覺得甜蜜。但我們需要求神幫助,讓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