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我豈可再冷淡退後


1.       
我豈可再冷淡退後,使神聖靈終日擔憂,
救主也在等候!救主也在等候!
我今願意轉身回頭,不再留戀,不再逗留,
就此跟主而走!就此跟主而走!

2.         
我今將我所是所有,完全奉獻一無保留,
從今直到永久,從今直到永久;
惟願恩主悅納保守,使我今後無望無求,
惟願神旨成就,惟願神旨成就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恩主一向施恩深厚,待我遠勝知己愛友,
但我不如死狗,但我不如死狗,
今後向主時常依投,十字架甘心接受
將主生命流露,將主生命流露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