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3年12月20日團契閱讀資料

《信仰與信心》
    
信仰的對象比信仰本身更重要,因為信仰的對象決定信仰的價值。我們對人都不可以隨便,怎麼可以對神隨便呢?哪一位是真神、哪一位是值得我們相信的神,這就決定了我們信仰的價值。

信心只能從神那裡而來,只能從耶穌基督而來,只能從聖靈賜下來,就是聽從、聽懂和行出神的道而來。信心是從我們到主的面前,對主求:「主啊,我信,但我信不足,求主加添」這樣的渴慕而來。而且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