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詩篇119篇114節

祢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,
我甚仰望祢的話語。

2013年11月22日團契閱讀資料

《約瑟與夢》

    神沒有虧待那些真正仰望祂、倚靠祂、順服祂、等候祂的人。詩人說:「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,祂垂聽我的禱告」。約瑟耐心等候耶和華,等待神的時間來到,整個局勢就翻轉過來。約瑟對陷害他的哥哥們說:不要害怕,我豈能代替神呢?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現在你們不要害怕,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!親愛的,終點是神定的,結局是神安排的,所以我們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、不要仰賴自己的經歷,我們要專心仰望耶和華、專心倚靠祂,祂必指引我們的道路。(閱讀全文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